close
哈哈~

禮拜二可是大日子喔~! !

因為星期天是"小一"生日

當然沒有辦法慶祝

所以就延到今天

我還是經由"郭點點"知道有要辦

不然我是一無所知

英文課一下課

我媽打給我

跟我說台固的事

果然都還是推卸責任多

然後我打給"洋蔥"

他說要開始了

叫我三分鐘內到系辦

我一聽到三步當兩步跑

很喘的跑到系辦看到"欽欽"跟"江江"

她們在跟"小一"洽詢

我馬上跑到系辦

果然人都在裡面

後面倒是鬧轟轟的

我過去一看

哈哈哈~

是"極品"阿~! !

穿著超級炫的服裝

等到"小一"來之前

她們要我演戲裝做發生不好的事

因為我ㄍ一ㄥ的住

等到"小一"一來

阿涼就衝出來跟"小一"講一些其它的事

我整個傻眼不知道怎麼演下去

只好作罷了

等"極品"從後面拿蛋糕出現

"小一"看到她的服裝

興奮的大聲尖叫

之後就是拍照時間

然後本來想點蠟燭

但是打火機一直失常

甚至燒到"邱色胚"的眉毛

"小一"就象徵性吹一下

然後大家又開始拍她的模樣

還有"小一"吃蛋糕的樣子

我覺得蛋糕從"林志玲"變成"邱色胚"

考可憐喔~! !

中間凹了一個好大的洞

之後要拍照

大家都在閃

我被"小一"踩住腳只好拍了

然後大家拉勒了一下

顧書攤的先走了

我要打工也先走了

打工完還去幫忙書攤

雖然沒幫上什麼忙

不過真的要說

"小一"生日快樂

謝謝妳帶給我快樂阿~! !

對了~! !

麻煩看到這篇的人

如果你那天有拍照

可以把照片都寄給我嗎~?

我要上傳

而且請放心

我會鎖密碼

因為我自己拍的也有鎖

保住"極品"的面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