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我完全沒想到

會有人幫我慶生

畢竟高中以前

只有在高中

朋友有寫卡片祝福我

從來都是我祝福別人

沒想過也會有人祝福我

甚至是買禮物

我真的好感動

禮拜二那天

"極品"跟我說"明天就換你了"

我真的不知道是真的

我想是開玩笑的

當天晚上"色胚"還來看我的衣服SIZE

當時真的很不知所措

然後一切都是一樣

禮拜三早上上語實

再來上史導

我還是一直睡覺

當一下課

"洋蔥"跟"小二"叫住我

拿出禮物給我

我真的好驚訝

是...是...給我的耶~! !

本來我害羞到要走掉

"小二"馬上叫洋蔥拉住我

之後大家應該都要忙

就走掉了

我就跟"洋蔥"和"阿豆"先回宿舍

我回去把禮物拿出來換上

嗯~真的好好看喔~! !

去國文補課看香水

發現主角根本是加強版的"犬塚牙"

看完大家都散了

我回宿舍吃著牛舌餅

不錯吃啦

可是好貴ㄋㄟ

吃完看著卡片傻笑

真的好開心

然後我去買隻冰淇淋吃

晚上我晚餐也不買了

把蛋糕當晚餐

蛋糕是我最喜歡的巧克力

呵呵~

真的好好吃喔~! !

晚上漸漸的有人一個接一個祝福我

"江江"

妳對我真的很好

上大學妳是第一個邀請我

參加聚會的

還有謝謝妳即將給我的禮物

期待著呢~! !

"欽欽"

我們是最早認識的

好像是我主動找妳的

有裝熟的FU

跟妳聊過好多

謝謝祝福啦~! !

對自己多點信心吧~! !

妳可以的

"小一"

哈哈~! !

妳一直是大家的開心果

所以一直很辛苦

被我虧又不能生氣

謝謝妳啦~! !

妳真的照顧大家很多耶~! !

感恩耶~! !

最近因為租房子的事

讓妳充滿歡笑的臉

難得有烏雲出現

換我來讓妳開心吧~! !

也謝謝妳義務陪我看房子

還餓著肚子

改天請妳吃飯啦~! !

"小二"

當初看到名字

發現是同志(都是新興掛)

真的蠻高興的

還收到妳的祝福

真的很感動

她鄉遇老鄉阿~! !

感動阿~! !

"ET"
感謝你交我玩信長
真的很好玩
不過名師卻交不出高徒阿
我真的太廢了
謝謝你的昂貴巧克力
好吃耶~! !

"阿豆"

跟我真的很好

每次都在互相打打鬧鬧

哈哈~

不過你的禮物有點骯髒

應該是說很骯髒

"色胚"

你真的很色

連祝福都很色

不過

謝謝啦~! !

"大師"

跟你真的超麻吉的

我覺得啦~! !

感謝你的祝福

還有叫我起床=..=

"豪哥"

謝謝你的祝福和鼓勵喔~! !

3Q~

"洋蔥"

哈哈~

你也是超好的

都跟我一起挑逗"阿豆"

相信你已經是型男了

OK的~! !

謝謝祝福啦~! !

還有謝謝你幫我修電腦

"極品"(應該是)

你真的超級瘦的

每次通識都幫我簽名

不過你終於不去啦~! !

很好喔

保持下去

""

從以前你就一直很帥

很受歡迎

但是你不會讓人有很高傲的感覺

對我一直很好

還特地打電話祝福我

謝謝啦~! !

我收到了

"孟孟"

妳很正很可愛

也很有趣

呵呵~

也謝謝妳的祝福喔~! !

"小戴"

雖然晚了點

但是妳還是祝福我了

真的

謝謝妳

我好高興

在即將去美國

要加油喔

不要忘記朋友我嘿~! !



最後謝謝各位的祝福

我真的那段日子好高興



不過

我連穿好幾天

不是沒洗

因為我怕弄髒

只要感覺要流汗了

馬上會脫下來換一件

但是之後我還是洗了

卻忘了分深淺色

就被染的有點灰了

我超懊悔的

還好只是暫時的

乾了之後又恢復雪白了

我想這是上天給我的機會吧

所以我下次一定用手洗

只有這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