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期中考當天

考完國文

一切就都輕鬆一堆了

本來以為一切都會順順利利

誰知道天不從吾願

就在體育課發生了

一件讓我火大的事情

事情是這樣的

因為這前半學期體育課

都是要考跳繩

上學期考過單人跳

這學期改考多人跳

最多七個人

中間要五個人跳

而且要同時進去才算數

我們這一組

每次都是三、四十下

所以很難有到六十下

有一次跳到五十下

是"HORE"幫忙拉繩子

所以他有分數

但是"豪哥"去廁所

所以沒分數

之後我們一直努力好多次

我甚至挑戰超高速成功

等到大家都快沒力了

也不小心跳到50下了

每個人都硬ㄍ一ㄥ下去

希望可以跳到60下

誰知道我們真的辦到了

就在58.59.60耶~! !

這時候就有兩個人分別說

"屁拉~! !明明是45下"

"明明是38下"

就在"小貓"去跟老師報備的時候

老師竟然不相信

還有人在旁邊說

"我明明聽到45下"

老師就更不相信了

不管我們怎麼反駁

最後還是無法挽回不及格的結局

"小貓"還因為這樣哭了

然後老師叫我們再跳一次

我們努力了

但是我真的沒力氣了

就踢到繩子拉~

成為整隊的老鼠屎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他們要這樣害我們

害我整個下午心情超級差的

唉~

算我們運氣差吧~! !

我真的很想罵髒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