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大義館正門口

排了一堆攤位

好像是農學院的活動

裡面一堆吃的

我唯一注意到的

就是"霜淇淋"

一隻要20塊

看起來好像不大支

所以我一直很猶豫

不知道要不要買

從他出現的那一天

我一直在煩惱

都煩惱一整天耶~! !

為什麼要這麼困擾我

甚至我在跟"欽欽"聊天的時候

我就提到了

我很想吃又不知道值不值得

畢竟要20塊

甚至我還跟"欽欽"提到

無法抗拒的食物

西瓜、霜淇淋

其中霜淇淋我最不能抗拒

因為是冰品

所以更無法抵抗

一直煩惱的我

終於在不久後下了最後決定

到了禮拜三

我終於下定決心

放棄那些優柔寡斷的想法

用力去吃

用力去吃

還是用力去吃

我就拿出我僅有的20零錢

買下一支巧克力的

吃下去的第一個感覺

就是"美味~! !"

雖然大快朵頤的時間只有一小段

但是很值得

因為還蠻大支的

到了禮拜四

上通識前我又去買了一支香草的

嗯~

果然是香草的好吃阿~! !

這是不變的道理

就像去麥當勞買冰一定要吃香草的

我都不吃冰旋風

明天就只剩一天了

我決定去買一支綜合的

哈哈~! !

珍惜最後一次的美味

我來拉~! !

霜淇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