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越來越覺得

做人好難



好多好多

別人的眼光

好多好多

別人的意見

好多好多

別人的批評



總是讓我

好累好累



但是

我才不會

就這樣認輸



就像我跟"貢糖"說過的

別人的意見

只能當參考

並不是全部

決定還是在我手上

還是需要

我自己去評估



所以

難道

文章會被誤會

就不要打~??

我打的人是誰

我打什麼事

很多人都知道

相信的就會相信

不信的怎樣都不會相信

反正我解釋過了

要不要相信

隨便了

因此

我當然要繼續打下去



難道

別人覺得

機會很渺茫

我就不要去拚~??

誰知道

我會不會運氣好

得到什麼

穩成功的方法

那不是虧大了

因此

我當然要去拚阿! ! ! !



總之

我這個人

過去可能

很受別人的意見左右

現在

我不想

也不要

我就是我

獨一無二

我要活出自己

即使那再難

都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