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批評別人

就是因為看不慣

並不是因為哪裡來的

莫名想法

覺得自己有資格去批評別人

純粹是看不慣

打出來

藉以告訴自己

也告訴大家

需要去警惕

自己不該這樣做

不要輕易去犯下

這樣的過錯

這不正是一種

自我反省嗎~??



這樣的一個

文章園地

相同類型的

相同內容的文章

有上千上萬篇

但是

人們卻會去用

自己認知的部份

自己踹測的部份

去解釋整個事件

最後就誤會了

難道

是讀者太笨

作者太聰明

這樣想難道不覺得太膚淺了~??

這是打文章者的錯嗎~??

是他表達的不好嗎~??

或許是他表達能力不好

只是

讀者有用過

作者的心去解讀

整個事件嗎~??

只是

讀者

有親自去詢問作者

事情的經過嗎~??

而作者向讀者解釋

如果讀者願意相信

說的再含糊

都會相信

如果不相信

說的再清楚

也是打死都不會相信

而那些

說我不敢帶名打文章的人

我承認

我怕麻煩所以不敢帶名

但是我都早跟許多

熟識的朋友

說過

文章內容是誰

那麼

請那些有種帶名的人

請以後打文章都帶名

不管是說人壞話

還是任何秘密

都不要含糊帶過

都明確的打出姓名

那我敬佩妳有種

如果沒有

那跟我又有什麼兩樣~??

但是

很抱歉

我不要



回顧這一段時間

發生許多事情

我自認

每次朋友問起

過去的事

我說的

都是全盤的事實

我完全沒有隱瞞

任何自己的錯

全盤扥出

因此

說我不應該的

大有人在

逃避這種事

早就不是我在做的了



人總是

在錯誤中成長

因為跌倒

學會堅強的爬起來

而不哭

許多文章中

說過的錯

我或多或少

都有表達出

自己也犯下過

但是

難道我打出來

就代表

我每一件事都有犯下~??

那也太離譜了吧~??

這樣想的人

也蠻傻蠻有趣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