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真的很感激

"阿海"、"聶妹"、"安兒"、"好人"

為了我的生日

特別帶我出門

去石牌附近走走

然後打打牌



今天晚上

我特別沉默

是因為

我感動的

快要哭了



"阿海"怕我覺得

今天過的太平凡

一直問大家

要去哪裡陪我過



"聶妹"為了我

還特別捨棄回基隆的好時機

雖然今天

她咬我

非常痛

齒痕都還在

哈哈



"安兒"送我卡片跟蛋糕

還幫我畫蠟燭

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好人"陪我們

一起等"阿海"的出現



我今天

真的很開心

很感動

謝謝你們

真開心認識你們

讓我每天

心情都是一百分



另外

感謝"貢糖"隆重的

在狀態上

祝福我

哈哈



感謝""借我

他的愛駒





這次生日雖然簡單

卻也充滿了溫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