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反正就是練球

但是我禮拜一打很差

因為女生也去練

所以我們先打半場攻防戰

我們先當進攻方

但是不管我怎麼跑

就是不對

明明上中了

1號卻沒發現

超失敗

就在要攻防交換的最後一球

還去採到瑋智的腳

結果勒~?

剛剛開始的系籃

我只剩下發呆的份

一直發呆

只好去聽歌順便哼

中間太無聊還打了個哈欠

"紅豆學姊"還以為我想睡覺

有點不好意思

之後"佩璇學姊"也來了

回答她幾個問題後

我們就恢復安靜

專心於球賽

隨著隊長受傷

換"翊烜學長"上

他不顧腰痛衝上去打

之後也是好好的

然後大家要為北歷盃儲備體力

所以打到9點就討論

突然因為一個問題

大家大肆發表意見

甚至氣氛都有點變僵了

然後我就上山

吃泡麵拉~

洗澡才發現右腳變的好帥

嗯~

基因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