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fa7fff023c1ed63dc778f2fcc9532a8  

很快的

一年又過去

不知不覺生日就到了

 

昨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雖然整天雨下個不停

但是那一句句的祝福

卻讓我的心情

就像是晴空萬里的好天氣一般

好的不得~~了

 

非常謝謝每一個

陪伴我的朋友

陪伴我的家人

因為有你們的包容與諒解

才有今天逐漸成長的我

 

今歲的目標

變化不大

短期的就是吉他表演完美成功 (有點是痴人說夢)

減肥成功  (最近毅力有點消退)

長遠的嘛

不外乎成家立業囉~

想快快找個另一半

組個美好幸福的家庭

生幾個健康可愛的小寶寶 (我爸可是超~~~想抱孫子的)

然後努力賺錢

買車、買房

 

目標是那樣的隨手可觸及

卻又無法立刻嚐到果實

我只能一步一腳印慢慢去達成

 

去年謝謝你們了

今年麻煩你們了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