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事情

即使我早已經解釋了

才去做

相信我的人

就會相信

不相信我的人

怎麼解釋

都沒用

都會覺得在說謊



我每篇文章

都是真有其事

也跟許多人

解釋過了

但是

我親自跟她

解釋過了

她還是要誤會

我有什麼辦法~??

我想她應~該~

不可能刻意要誤會



許多戰爭

就是這樣

如果沒有人

刻意去挑起

怎麼會有戰爭~??



如果沒有人

願意默默承受

換取和平

又怎麼會平息



感謝妳

"盧筱琪"

妳說的都很對

很棒

很開心吧~

那就感謝妳說出真相

還算是幫我打了廣告

恭喜妳

妳贏了

拍拍手

雖然"江江"的文章

並沒有說

她是針對誰

也設了密碼



反正公道自在人心

事實如何

各自有各自的解釋

怎麼說也說不完

反正真相大家自己都清楚

到底發生過什麼

不用去爭辯

最後只是成為

茶餘飯後的閒聊

越描越黑而已



似乎越來越像

鬧劇了

歹戲拖棚

別演啦~

再演下去

被拆穿

就不好看了

快點拿個便當

回家去吧~

哈哈



畢竟導演都說

她不玩了

說錯

是她不拍了

要殺青了

哈哈



PS:

人嘛~

就是愛看戲

看了才開始罵

劇情濫、導演濫、演員濫、特效濫

打從一開始

什麼都別看

不就好了

真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