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是"阿海"的生日

大家一起

去夜唱

幫他慶祝



因為想到了

以後

不知道

還要多久

才可以像這樣

大家一起見面



我又豁出去了



完全不計形象的

表演

盡力去炒熱氣氛

雖然達到了

似乎效果

沒有持續很久



剛唱完

"劈哩啪啦"

我馬上接著唱

"我以為"

大家聚精會神的聽

讓我好感動

哈哈



雖然"阿海"的朋友

說我會打壞

他對"品冠"的好印象



後來

又是一連串的

抒情歌

突然來一首

"阿海"的主打歌

""

大家都笑了



不過

因為我聽的歌多

也更新的快

所以很多歌都會唱

連最新的

我都會了

大家都很傻眼

到底什麼歌我不會

哈哈

我只是聽的多而已啦~



最後

"阿海"先走了

"聶妹"也先離開了

我們剩下的人

就唱了12分鐘的

終極情歌

才上山



這一次

真的是完全

不計形象的表演

或許表現的

很糟糕

只是希望

大家可以

深深記住

這個特別的日子裡

曾有個人

像個白痴一樣

亂跳亂吼的



更希望

未來

可以有更多機會

大家還可以

再一起

唱唱跳跳的

看我耍白痴的亂吼亂叫



ps:

無言

打完這篇

我都快哭了

實在太感性了



"聶妹"今天

沒什麼表現機會

不過

唱的每一首

還是都很讚! ! ! !

而且聲音好大

大家都有點嚇到

很厲害喔! ! ! !



"貢糖"

一直聽到我

沒唱

抱歉抱歉

我只是唱小聲一點而已

絕~對~

有唱喔! ! ! !



"安兒"

妳唱的明明

就也不差

音色還不錯阿

還一直說

自己多差多差

騙人! ! ! !

有下次

一定要多唱幾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