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了

那不該出現

也不會出現的人



出現再

不該出現

也不會出現的地方



不是說好了

不是說好了

不是說好了



拜託

都多大歲數了

還以為自己是小孩~??

可以無理取鬧

出爾反爾~??



不要讓我

看不起你

自己說的那麼斬釘截鐵

結果呢~??

現在是誰在打破規則~??



我氣

不是因為什麼

只是因為

你踩到我的原則



我最不喜歡別人

做不到的事

說的那麼肯定

那麼有把握

結果

最後做不到

或是

自己破壞了

自己說出口的話



而今天

你就是這樣做

所以讓我

火氣上升了不少



好在今天

我ㄧ整天

非常開心

不然

我早已準備

好好質問你

這是什麼意思~??



騙子騙子

我只能說

你是個大騙子



混帳

請你自己說出口的話

自己要去負責做到

不要在耍笨

這樣只會讓我

真的看不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