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個禮拜一

因為是北歷盃打完

第一次練球了

所以來的人也不怎麼多

對面又有人在練習

佔走半個場地

綜合以上原因

更沒辦法打五打五的練習

只好來個歡樂三打三

我們分三隊打

我跟"承勳學長"加上某個人

(等我想起來~我也忘了~)

學長這次都超給我機會的

一直傳球給我

我也都沒有辜負他的期望

在籃下吃了好幾球

雖然一開始被"昱森學長"狂電

但是之後還是稍微扳回一城

之後大家無聊

開始打嘴炮

討論下屆隊長的事

哈哈

超級好笑

最後討論的大概結果

就是下任隊長

一定要夠嘴炮

前任隊長沒威嚴

就是不夠嘴炮

哈哈

然後下屆學弟妹

想加入系籃

一定要去"天龍八部ONLINE"創帳號

順便加入"文化天龍史學團"

班草很喜歡加文化

加入還要先會費

之後打阿打

學長他們開始開賭局

就是每次只要放槍

還是被別人吃

就要繳交10金給"文化天龍史學團"

哈哈

我只記得"禿子學長"欠了30金

聽說他現在才不到10金

反正今天打的超開心

也超級順的

不知道為什麼籃下都有準到

我想是因為學長大放水

加上系籃雙塔沒上

我才會有這個榮耀吧~! !

水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