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就在抽宿舍的前一天

系籃執行了一項神聖的儀式

"選出新任隊長"

一開始大家去到山下

竟然還一堆人不在

先下去的人

幾乎都在吃晚餐

我吃著昨晚我媽買給我的吐司

是巧克力口味的喔~! !

之後投個幾球

我又跟其他學長做旁邊休息

今天竟然連"淡水"都下來了

想不到他也想參加選舉

今天"佩璇學姐"超早下來的

然後大家一起等人

人都差不多到齊

就先基本練習

學姊準備抽籤事宜

然後練完

學姊說明一下規則

大概是

大二才有被選舉權

大三以下才有選舉權

然後介紹一下大二人選

就排成一排投票

投完就開票

"翊烜學長"高票當選

其他人票數都是稀稀疏疏的

抽完一切就跟平常一樣

只是"淡水"的再見安打

一直被虧承剛剛好的而已

都九比零了

剛好被他打出全壘打

會贏很正常

哈哈~! !

那天還是練的很累

之後回去

"乃哥"一直說大二要選我

我是以後要給學弟教的人

而且"班草"這麼帥

是系籃招生的招牌

怎麼可以不選他

你們說是不是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