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的母親節

各位是怎麼過的呢~?

有沒有祝福自己的母親呢~?

我是有拉

雖然不是很隆重

而且什麼都沒送

我媽應該很失望吧~! !

我真的是不知道送什麼

想到忘記時間

本來禮拜六我爸

打算帶全家出去吃

可是他都沒說一聲

而且回來都八點多了

要去哪間吃阿~?

我想是沒位子了

我爸還說

"怎麼買飯了"

阿你不早點回來

又沒通知要出去吃

誰會知道阿~?

八點多當然要吃飯

之後才決定要隔天去吃

禮拜天我們又在猜

我爸真的會提早下班嗎~?

為了以防萬一

我們還是提早洗澡

因為吃完就要直接上山

沒想到6點多他真的回到家了

真的有嚇到

等我爸洗好

我們救出發了

去到海產店門口

看起來人山人海

好像沒位子了

我媽進去一問

還有耶~! !

然後我們就趕快進去點菜

沒多久又有人要來

但是已經沒位子啦~! !

差一步就沒位子了

本來以為人多菜會來的慢

卻出奇的快

之後邊吃邊看最累的老闆娘

要點菜、安排位子、催菜還要結帳

從頭到尾一直跑

只有稍微停下來喝個水而已

超利害的

吃完祝福的餐點

我們就讓我爸載上山了

上了山本來要買學校外面

麵包店的泡芙

卻因為母親節沒錯

只好跟他預約嚇禮拜來拿

哈哈~

超期待的

因為我最最愛吃的

就是泡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