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上班

一直都很平順

很平凡

沒有什麼

很大的起伏



結果

下午

"聶妹"接到一個

不太讓她

開心的消息

讓平常活力十足的她

頓時蒙上一層陰影

頭上多出一朵雷雲



而"阿海"

本來就不是很開心

看到今天的業績

又更悶了



三人去吃晚餐

又決定在台北城

結果

我被"阿海"陷害

還以為

他只加了一匙的辣椒

誰知道我去裝飲料

他狂滴辣油

我吃的好痛苦

灌冬瓜茶

灌的好脹



結果不知道

怎麼聊到

我有很多姿勢

"聶妹"、"阿海"

開始叫我

多做一點表情

"聶妹"狂拍

還狂笑不止



看他們今天

心情都不太好

我犧牲了形象

大肆的表演

讓他們拍個夠

有機會

貼個一、兩張上來

讓大家笑一笑



希望

經過今天

你們兩個

都可以開心的

看著我的照片

笑個夠

掃掉全部的煩惱

要是照片沒用

我再現場表演

保證生動有趣! ! ! !





ps:

最近模仿"聶妹"

越來越上手了

"講話阿"、"叫客人"

加上手勢

就唯妙唯肖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