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次期中考

我中通超級拚的

加上"豪哥"的鼓勵

我對這次成績更加期待

也更加重視

今天中通先上了兩節

第三節上了一些

就開始發考卷

考卷一張一張的下來

分數是一張比一張完美

卻遲遲不出現我的

讓我擔心是不是沒有我的

終於拿到考卷了

52

只有"52分"耶~! !

雖然進步很多

但是這次及格比不及格多

我整個就是囧到了

我聽著大家的成績

傻傻的望著自己的考卷

完全處於不知所措的狀態

另外我第一題是用死背的

30分還拿到25分

算老師給我面子了

而且他還記住是我耶~! !

第二題是因為有背到

稍微知道怎麼寫

才有20分

算一算

期末至少要考36分才會過

但是中通的36分耶~! !

不是語實耶~! !

我還很自以為的說

"36分機會很大"

知道的人都了解我是逞強的

唉~

為什麼大家進步幅度大成這樣

一堆60、70幾的

叫我怎麼辦阿~~!?

神阿~! !救救我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