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之前薪水

好像升級到一百塊

所以我一直很高興

不過是不是我不敢確定

但是我可以確定的是

這禮拜創造我事業最高峰

至少是目前為止

因為之前班表

一堆時間不是卡到上課

就是已經有人排了

所以上班時間一直不多

這讓我很苦惱

去找別的工作

又怕老闆娘突然要找我接

沒辦法過去

所以一直維持現狀

直到5月5號那個禮拜

我創下事業最高峰

我工作時間一直是二、三、四、五

但是禮拜三因為夏天

人潮比較少

所以不用上班

那個時段的工讀生都不用做了

因此工作時段少一個小時

真的很無言

但是這個禮拜二

我是打下午三到五點的

之後因為同事有事

不能上班

他本來是不想找我

因為他一來一直打電話給其他人

我站那裡都不找我

之後找不到

老闆娘叫他問我

我才答應他

然後一路打工到九點

途中下大雨

所以都沒什麼人

本來是要提早下班

但是我怕雨會停

所以要求留下來看情況

果然跟我想的一樣

雨停了人多了

然後一路待到九點才下班

(累積了六小時喔~! !)

到了禮拜四

是打十二點到一點的工

因為國文課都會提早下課

我才敢接

然後快下班

又一個同事找我接

我當然接阿~! !

就這樣累積了九小時

本來禮拜五還有的

但是好像因為他兒子回來了

所以我當天都不用去了

超想哭的~! !

錢~

我的錢阿~! !

所以下學期沒排到班的空閒

我一定要去找其他工作補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