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婚禮已經是幾天前的事

現在看著喜帖

還是有滿滿的感動

IMG_20181121_194300.jpg

記不得最初認識是在哪一天

卻清楚記得相識的過程

如果沒有"團長"的登高一呼

哪會聽到如此天籟般的歌聲

假若少了"團長"的邀請引薦

如何能與妳如此深交

甚至連另一半"春融兄"都對我如此熟悉

連個照面都沒正式打過

在婚禮現場

就能直接認出我

熱絡地打招呼

 

在群組認識

深深的被妳的歌聲吸引

正式入粉

跟著妳上天籟、下歡歌

認識了不少素人歌唱高手

每次妳心情好空閒的時候

就能用手機聽著妳在線上包廂

開起演唱會

一首接一首從來不厭煩

 

當妳要比賽的時候

也把找碴的責任交給我

而我更是細心聆聽

盡最大努力

一一點出問題與缺失

再慢慢幫妳建立起自信心

告訴妳是最棒的

 

後來不管是轉換工作跑道

或者是上班後乘載了過量壓力

妳也會抽空來跟我吐吐苦水

身為"天字第一號粉絲"

當然不能坐視偶像難過不管

費盡唇舌、煞費苦心

一步一步拉著妳走

讓妳知道自己擁有無限可能

不敢說讓妳完全解脫

至少能讓妳稍微減輕

繼續面對生活挑戰

 

這些努力沒有白費

某一次的演唱會上

妳讓我升了官

稱呼我為"男閨密"

都不知道我當下有多開心

這是一種極大的重視與信任

更是付出後美好的回饋

S__3063813.jpg

聊了那麼多

說了那麼久

終於在一次"小賢"替我舉辦的慶生會上

妳跟"春融兄"正好北上挑戒指

而妳拍拍我的背

就這樣出現在我的面前

S__3063814.jpg

對一個小粉絲來說

這是多大的感動

聊了這麼久

聽了這麼多首歌

小粉絲的慶生會

竟然能夠得到偶像親臨的祝福

與小禮物

用此生無憾來形容最是適合

IMG_20181202_233950.jpg

鐵粉的福利不只如此

甚至連妳們夫妻的喜訊

都私下提早告訴我

讓小弟能及早準備

錄上一首平凡的祝賀應景歌

還好妳嘴很甜

沒有嫌棄我的歌聲跟音效

還大砸禮物幫我衝人氣

不愧是好偶像

 

本來只想著

事後討個婚宴的照片與影片

過過乾癮

感受一下現場幸福的氛圍

沒想到在9月初的時候

妳親自的邀請我參加婚禮

雀躍的心情好似第一次考了一百分一樣

興奮到不能自己

 

"我竟然可以參加偶像的婚禮耶!!!!"

 

一開始想到自己只有一個人

又找不到伴

不只自己尷尬

也不好安排座位

所以有些退縮了

但聽到妳說"我有很多朋友都自己來"

這句話像一劑強心針

堅定了我南下的決心

再多問題都要解決

任何困難都得克服

偶像一生一次的大日子

"我非去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