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個外向的人

與陌生人對話更是一大挑戰

總會相對緊張與恐懼

更別提我從未一個人前往他鄉

購票搭車都是小意思

但預訂房間、獨自外宿

攔車、包車

這種在外人眼中

稀鬆平常的小事情

對我來說都是初次嘗試

更可以說是一大挑戰

 

日子一天一天的倒數

期待與對未知狀況的恐懼

戰鬥著、抗衡著

妳一次次的道歉

雖然很希望我參加

卻擔心這趟旅程的巨大花費

是一大負擔

不過比起妳送的禮盒

婚禮的餐點

還有我們的交情

這些根本算不上什麼

 

一想起過去的種種

見證妳如何從挫敗爬起來

如何逐步調整轉換心態

如何開始正視自己的優點

 

如何從一個遍體麟傷的女孩

正式成為一個幸福的女人

 

所以我必須前往

親眼看著伯父那雙溫暖的大手

將妳託付給那位註定的未來

牽著我珍視的摯友

走向幸福的大道

這麼多年過去

因為有錯的人放棄如此完美的妳

才等到"春融兄"今日的真心承諾

正是漫長的等待讓彼此更加成熟

才促成此刻的良緣

 

永遠別忘記那句"我不想再受傷了"

給了妳們一個真正的開始

一次幸福的起點

一段互許的終生

 

謝謝妳誠摯地邀請

謝謝妳讓我挑戰了未知的世界

謝謝妳每次巡禮經過我面前

總是開心地呼喊、注視我

讓我強忍著感動的淚水也必須微笑

雖然還是掉了幾滴

更在最後合照與另一半喊了句"鐵粉哥"

把我安排站在妳們之間

實在是受寵若驚

IMG_20181201_214322_442.jpg

過去妳們曾以老夫老妻自稱

但終歸只是一種形容

而今妳們成了實質上的"夫妻"

身分、態度不同

責任也相對加重

 

不管妳變成了什麼身分

都會是我的偶像

所以!!!!

永遠別忘記妳是最棒的

不管是在工作還是歌聲上

記得我曾說過的

妳擁有軟弱的權利不必逼自己強大

沒有人能真正獨自強大

我相信身邊的好友都會支持著妳

更別提還有一位好老公陪伴

還有一個培育妳的家在遠方默默守護著

所以別怕被任何挫敗打敗

大家都會陪著妳強大

 

而且....還有我可以誇到妳翻白眼

 

P.S

希望我也能早日找個好伴

換妳來給我大請一場

 

挽起父親堅毅的臂膀

擁抱淚眼欲滴的母親

牽著另一半承諾的雙手

彼此對視

未來有了新起點

但幸福沒有終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