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本來是不想回家的

因為禮拜日要比新生盃

我們史學要對海青班

但是之前已經答應我的珠珠

要回桃園跟她一起去吃飯

當然不是只有我們阿~

而且我生活費也幾近彈盡源絕了

所以我一定要回家

打算星期六下午就回文化

照著既定的路線回家

不外乎~紅五=>捷運=>火車=>媽媽專車接送

四大流程長久循環

回到家後就開始玩仙四

玩到11點多就跟我家珠珠聊起來了

一直聊到12點多才結束

因為她要去看哈利波特

之後就繼續玩仙四一直到2點

才心甘情願去睡覺

隔天10點多就請床梳洗

家裡面超級冷的

但是外面好熱喔~

我都流汗了

等我媽載我去後站

我在自己走去前站等大家出現

等了一下我家珠珠就打給我

問我到了沒

打完她才要出門而以

真的等到會熱就發現小峰出現了

聊了一下我家珠珠也出現了

但是她這個白癡竟然忘了帶手機

算了原諒她

沒多久就接到豆干的電話

發現他們跑錯地方

到統領那裡等我們了

所以叫他們過來

之後因為柚子小姐都不來

我跟豆干就去找她

路上還遇到家綺喔~

之後等半天等不到就先去衣蝶吃燒烤了

到了10樓跟柚子說快點

小班跟小峰去開南那裡找便宜的燒烤店

有位子但是要分兩桌

豆干跟珠珠去看樓上的下午茶

也都作罷

之後柚子到了大家就去吃燒烤啦~



我跟豆干兩人大戰六人

雖然狂吃肉和火鍋

卻還是敵不過她們



寡不敵眾嘛~

只是柚子狂叫地瓜來吃

真的有那麼好吃嗎~?

吃完大家往左手邊走過去



遇到小蔡閒聊了半天



中途家綺和小班先去上班了

我跟其他人繼續去逛一下

沒多久就各自分道揚鑣了

我跟珠珠走同一邊

嗯~

珠珠真的越來越正了

哈哈~

然後一天就結束啦~

我看著珠珠騎車離去

我看著今天的影片

真的有點感傷耶~

"小蔓"就差妳啦~

下次一定要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