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一大早從桃園坐車

趕到文化來

只為了參加一場比賽

新生盃的比賽

"史學對海青"

來了大家就開始熱身

做基本練習

然而今天MVP沒來

讓我有點擔心

沒多久就開打了

看著大家奮力為團隊爭取榮譽

讓我很感慨

因為我的能力真的很糟糕

好不容易之前才說我有進步

但是現在卻好像停住了

沒多久就換我上場了

我使勁的卡位

搶籃板也搶了三顆

也進了一球

我也沒有完全貢獻了

只是到了最後一球的時候

我沒有注意到禿子學長要傳給我

而我自己本身手勢也沒做好

差點球就會被搶走

我一拿就丟了

沒進就算了

籃板還沒搶回來

那時候是20比23

差點就因我而輸了

超級自責的

之後去大義練球

禿子學長開始叫我要習慣

先下球再移動

我努力練習

之後隊長腳受傷下場

我被硬推上去

果不出我所料

"是個大大的累贅"

雖然還是贏了

之後人漸漸的走了

我們開始打半場的五打五

因為我的沒用

害"昱森學長"和"昱烜學長"生氣

還可能害"俊榮學長"被罵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你們今天讓我上場我很高興

真的超級高興

因為我從沒想過我可以上場那麼久

而我自知我學習能力並不好

所以每次學長教我

我都很認真的聽

只是我還是做不好

我知道我錯了

我會繼續努力的

看來我是還不夠認真

我會再更認真

我只想說一聲"學長我真的很感謝你們~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