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

參加比賽

都是要每天練習

每天努力的



可是我呢~??

我不行

因為我隔壁是我姐

我真的很無奈



只要唱大聲點

她就會開始敲門

"ㄟㄟ太大聲了,我都聽不到音樂了"

所以我一直不能練習



直到今天下午

我吃完晚餐

回到宿舍

怕他吵

我唱歌還用棉被掩住嘴巴

結果沒多久

她就來敲門了

就在那裡碎碎念了



知道我要參加比賽

才在那裡說

不早告訴她

只有今天可以讓我唱





只練習十幾分鐘

是可以有個鬼成效

我住外面這麼久

大家都是互相包容



我又不是一天二十四小時都在唱

我最多也唱個一、兩小時

這樣妳也要計較~??

說難聽點

她這樣真的是很差的鄰居



真的很想大四跟我媽說

我要住四樓

不然就是搬去別的地方

我真的很受不了這種鄰居



難到忍耐一下

很痛苦嗎~??

很不能接受嗎~??

我唱的很難聽嗎~??



我知道自己技術不好

可是我可以說

我今天喉嚨會退步

唱不上高音

一大部分原因就是妳害的



之前我唱"反背"

超級輕鬆

今天自己練唱還一直破音

比賽也稍微有破一點



這對我情何以堪~??

一首之前可以輕易駕馭的歌曲

現在卻變的稍微有難度

我該說什麼~??

練習荒廢了

因為我有個無法容忍的鄰居



最後我只有滿滿的



要送給妳

我今天真的很生氣



不是因為沒得名

而是自己因為妳

退步成這樣

很糟糕很糟糕

更辜負了她給我的那一句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