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歌唱大賽

我唱了一首

"王識賢"的"反背"

用盡我的全力去唱



可是我ㄧ聽到

博士班的學長有參加

我就知道

自己一定贏不了



我一直以為是

一男一女一合唱

三組去比賽

可是今天才知道

原來是全部兩個人去比

好失望



可是看到學長

跟"筱薇"合唱

我本來還期待

可能他們會這樣一組

去比賽

之後還會多兩個名額



可是沒人同意這項決議

讓我很無奈

最後是我跟"筱薇"、大一學弟表決

我ㄧ想就知道

怎麼可能贏她

更不要說pk了

我跟她的程度

根本就沒辦法比

天差地遠



所以最後以3票落選

說實在蠻落寞的

希望明年最後一年

我可以代表系上

去比賽



不過看到

表決的時候

系壘幫的都投我

我真的很感動

真的超級感動的

也感謝""跟"西瓜"還有""
陪我去
給我鼓勵
你們真的就甘心ㄟ
不過我讓你們失望了


感謝你們的支持

我會好好努力

明年希望我可以勝選

代表系上去比賽

另外
"淡水"的歌聲
讓我們驚訝
竟然這麼優! !
還蠻想光良的
看來你是博士班學長的接班人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