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參加比賽

一開始非常緊張

而且聽到

我竟然是第一個

更緊張了



沒辦法

只好硬上了

想不到

比我自己練唱的時候

還要更輕鬆

很沒壓力



唱完之後

不少選手

都說我唱的很好

我是覺得

蠻認同的

因為自己練唱

狀況很差



整個比賽過程

我真的很無言

因為去年的程度

真的很低

今年

怎麼變這麼高

一堆女生都是超級高手

都可以去星光了

我完全沒有辦法抗衡



最後評審講評

第一個

說她很欣賞"筱薇"

認為她是明日之星

我ㄧ度以為

她將會有名次

可是沒有

連小獎都沒有



而第三個評審

講到我

我旁邊的還拍拍我

要我注意

結果是講缺點

不是欣賞我

抖音部分

我實在很不敢

因為這樣要拖音

我很怕破音

練唱一直破

我會怕

不敢



最後頒獎

我覺得得獎的

都實至名歸

因為都很強

可是"筱薇"沒得有點怪
而且有評審說
她是明日之星
呵呵
看來我還是只能
乖乖的當個
平凡人了

而有個小獎

被一個唱的最差

五音不全

拍子亂掉的得到

我真的納悶

我們其他人都沒得

他可以得~??

同樣唱台語歌

那首我可以唱比他好太多

超無言



總之這次

是很大的經驗

不過明年應該還是學長

跟"筱薇"去比吧

希望可以幫史學

拿回名次

畢竟我真的太嫩了



最後謝謝

今天來替我打氣的

學弟

讓你們失望了

我會更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