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混帳

今天你終於說了吧!!

終於說出來了

這已經不是開玩笑的等級了

這很明顯的





是"看不起我"





我是爛



我是弱

你講的很開心

我聽的很不舒服



講話要經大腦

你是聽過沒有~??

你是做到沒有~??



果然沒錯

有人說健保漏洞

就是你這種人搞的

我想分毫不差



真的很佩服你

沒多久

可以搞火我兩次

真不知道你怎麼練的

還是真的腦袋有洞~??

不然就是太"陳水"了



自己注意點

哪天被打

不要在那裡哀

"幹麻打我"



躲回你的家具裡吧!!

白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