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怪我自己愛唱歌

所以

每次唱歌

都唱的很出神

可能真的蠻大聲的



而且

去年住了一年

隔壁的學長

都不會有意見

我也就習慣了

愛唱多開心

就唱多開心



可是現在不行了

因為我姐住我隔壁

只要稍微大聲一點

她就會來敲門

我只好閉嘴



之前有朋友問我

怎麼不讓妳姐住四樓~??



我也想過

因為五樓比較熱

也跟我爸媽說過

可是

她們擔心

她一個女生在外面

會受欺負



甚至拿個瓦斯費

給我們這層收的人

因為那是男生

所以我媽會怕有危險

叫我幫忙代為轉交



可是. . . . . .

同一層樓的

又是文化的

這犯案很容易被懷疑吧!!



現在外面馬達聲很大聲

為什麼

她還是會覺得

我的歌聲吵到她呢~??



真的是無奈

卻也只能接受

住外面

真的只能這樣

尤其隔壁是妳的親戚的時候.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