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隊長說

早上10點整要到

山下練球

所以我九點半就出門

買早餐

然後下山吃

一開始只有七個人

所以我們打三三

想不到我的表現還不差

哈哈~

有點暗爽

可是. . . . . .

打五五之後

就恢復原狀了

完完全全沒有什麼表現

籃板也沒有

得分偶而一球

幾乎可以說一場一球

雖然打好幾場

我們這一隊

好像贏沒幾次

真是可惜



今天唯一發現的

就是有個學弟

讓我很明顯感覺到

學長之前跟我說的

在場上

得不了分

就要幫忙卡

讓隊友得分

不要在場上當遊魂

以前不會打的時候

(現在也沒有多會拉~! ! ! !)

學長常常跟我說那段話

我本來感覺很不清楚

怎樣是遊魂

直到今天

看到那個學弟

我才明顯發現

原來. . . . . .這就叫遊魂

恩~

我真的要好好加油

大史盃很想去

但是. . . . . .

拿不出旅費

怎麼辦~?

叫我去借

只是. . . . . .

我借了

要還很久很久

可以說是借了錢

沒能力借

那. . . . . .

有誰可以忍受我借了錢

還半年的阿~?

歡迎告訴我一聲

讓我週轉一下吧~!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