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在我最痛苦的時候

時間過的這麼快~??



在我希望它能夠過的慢一點的時候

卻總是快的嚇人

甚至我都停不住它~??



多想回到過去

彌補我的錯誤

停止自己的迷惘

讓一切改變

但是

要怎麼樣才做的到~??



誰可以告訴我

我願意用一切代價

只要能夠改變

只要能夠早一點

停止自己那無知的迷惘



今天除了恨之外

就是無限的髒話蔓延

停不住的

只有這些憤怒和哀傷

陪伴著我的慚愧

讓身為罪人的我

又更加的沉淪下去


而眼淚
已經不知道流過多少
現在
仍然在流著
只是
在心中. . . . . .
讓傷口無法癒合
或者是我
不想忘記
所以不讓它癒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