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四一天

都是輕輕鬆鬆的

可是時間都很緊迫

一大早八點有通識

不過我幾乎沒去上

都直接睡到10點

再去上魏晉

然後上完魏晉就去上語實

最後就是晃一下時間

下山練球

這一天也是不例外

但是在禮拜三晚上

我才赫然發現

原來魏晉沒有筆記

要自己借書看

我情急之下

趕快去找圖書館

可惜的是

人去書空

我只好落寞的回家

背一些相關的戰役、事件

然後就睡了

隔天一大早

起來繼續背

10點整出發往教室

考卷發下來

只有第二題有背到

其他三題

根本是毫無辦法

只能跟他掰了

然後草草交卷就去買早午餐

在一樓教室外面

晃~阿~晃~

跟學弟喇勒幾句

然後再打一通電話

最後就進去上語實

這時候

"小一"告訴了我一個驚人的事實

那個教授

因為考卷太多

從來不改期中考考卷

而期中考也只是一個幌子

考個形式而已

所以一切都是看期末考跟出席率

哈哈~

真的是超開心

讓我鬆了一口氣

但是期末考也要好好努力

看來要趕快去借書了

期末考可不能再開一次天窗

然後上完課就去找朋友聊天

一直聊到晚上

才回家睡覺



嗶嗶~

一天又過去囉.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