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過的很開心

每天去上課

都笑的很累

禮拜一

跟""聊天

雖然忘了聊些什麼

可是記的很清楚

我狂笑不止

晚上去系籃打球

"壘包"來練球了

我又跟他聊天

又開始了

狂笑不止

隔天禮拜二

晚上玩無雙

"極品"語出驚人

讓我狂笑不止

一直到今天

我一想起那句話

都笑個不停

而今天禮拜三

上體育課

終於全員到齊

上起課來

真的很好笑

還是讓我一直笑

然後大家一路

從大孝走到麥當勞

希望找個位子

吃飯

可是都沒有位子

只好去麥當勞解決

還好遇上打折的時段

所以不會太貴

可是. . . . . .

""唱的那首

改編自七彩霓虹燈的歌

主角是"阿豆"

讓我聽到一直笑

最後要去圖書館的時候

""問"阿豆"要吃什麼水果

本來我聽不懂

"西瓜"一語點破夢中人

我懂了

又開始狂笑不止

之後我解釋給"阿豆"、"極品"聽

他們才懂

哈哈~

這幾天因為一點事情

讓心情不是很好

終於可以紓解一下了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