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練球人還是不多

等了許久

才漸漸一個一個出現



最近新增的

處罰方式

真的很有趣

讓我很振奮



天氣一直冷

一直下雨

今天終於放晴回暖

當然要下山打球



結果

打了一個晚上

都沒熱身

途中一直抽阿抽的

我都不理它



最後

終於我的左腳先發難

抽筋了

超痛的

"二哥"把我拖到旁邊的時候

右腳又發難了

雙腳都抽筋了



"承勳"幫我按摩

真的辛苦了

運動一個晚上的腳

真的不是怎麼好聞



最後感謝"哲屎"

帶我上山

不用站很久

不然腳真的會斷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