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本來要練系籃的

但是天空陰雨綿綿

場地濕滑

隊長下達最後指令

五點後繼續下雨

就停練了

所以我還回去拿球

遇到兩個學長

然後就上樓了

果然剛說完沒多久

4點就開始下了

我們大家就鳥獸散等電話

終於到了五點

一切都有了答案

休息吧~

回宿舍玩玩遊戲

才發現沒有香皂

只好去買個藥皂來洗

因為我感染到一個病毒

台語叫"皮蛇"

拒說當它環繞身體一圈

那個人也一命嗚呼了

我妹我姐都有得過

一個是國小、一個是國中

我撐到大學才感染

醫生說是對這種病毒的抵抗力差

洗個澡後

看完無聊的"月光遊俠"

因為藥效的發作

11點就睡了

因為不能吃蛋所以我去7-11買麵包

還好昨天沒練球

因為我不能流太多汗

今天11點下課

去感恩遇到阿豆、洋蔥、郭、富騰

但是我已經在吃了

所以吃完就先回去了

3~5點打工

跟一個學姊和老闆娘討論加拿大

人神共憤阿~

因為幫同事代班

多撐了5~6點的人潮洶湧期

然後補補貨、洗洗碗

弄碗自己的晚餐就回宿舍了

邊看"元卓的天使"邊吃晚餐

之後洗個澡

玩遊戲玩到發荒

就來打網誌

嗯~謝謝收看~

P.S:今天謝謝阿豆、洋蔥、白皮、草哥來彭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