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想過

我會這麼的衝

這麼的想回家



回想過去

我待在家裡

總是感覺很無趣

很想跑出去都不回來



上了大學

我才真的稍稍

達到這個目的

也獲得短暫的快樂



當時多希望有邀約

有理由

可以讓我待在宿舍

不需要趕回家



雖然回家的路程

只要一個多小時

還是讓我覺得好漫長



當了兵之後

我才真正感覺到

我在不知不覺間

越來越想回家



即使現在返家的時間

增加了四到五倍

即使回家後

我都只是待在電腦、電視前

我卻還是甘之如飴

恨不得就這樣

待在家裡休息一整天



這種心境的變化

真的跟過去的我

差別非常大



或許是因為

我住進了一間

品質極差的旅館

才會讓我更想回家吧 . . . .



總之 . . . .

家真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