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新的一年

新的開始

可是我昨天沒有好結果

我看了看我的成績

怎麼我的書法史

竟然被以超低分

死當了

一瞬間我整個暴怒

火大道不行

畢竟我期中再差

我期末也很拚

至少進步了20幾分

怎麼連分數都不幫我加一下分

沒辦法

只好大三再跟"豪哥"一起修了

而且連魏晉、史學史

都莫名其妙低空飛過

尤其是魏晉

"61"分過耶~! ! ! !

看看"王吉林"教授

多有良心

唉~

害我今天整個很有心事



對了

有沒有人沒抽到體育

要不要一起去修

禮拜三

三、四節的自衛術

很軟的課

"陳涼明"老師人超好

希望找到人一起修

因為那堂課

需要夥伴做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