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暫時告結束

每一科幾乎都不會太差

除了語實、史方

其他都達到我要的標準了

不過英文

我真的不拿手就是了

說我是英文白痴也不為過

哈哈



接下來期末考又要到了

明明才覺得

期中考剛剛結束而已說~



不過不管了

因為我又沒抽到宿舍

我姐也沒抽到

家裡負擔太重

所以要好好拚獎學金

大三又要開始打工了



只是為什麼大一都這麼多人

抽到宿舍

想當初我們就只有"阿儒"

抽到而已

"豪哥"也是備取而已

真是讓人忌妒

希望他們迎新可以順利



對了

恭喜"香蕉"當選會長

附上肖像照一張

請認明左手邊這一位

有陽光燦爛笑容的女性

才是我們偉大的新會長喔~!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