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一個好女孩
她喜歡打球
喜歡運動
但是呢~?
因為技術差了點
基礎差了點
就不停的取笑她
不停的辱罵她
既然妳很強
既然妳很棒
為什麼不多給予點幫助
為什麼不多給予點建議
少點取笑
少點辱罵

而且在我看來
妳也不過爾爾
甲組妳打過嗎~?
乙組妳打過嗎~?
憑什麼妳有資格取笑別人~?
那我是不是也該取笑妳~?

畢竟在我看來
妳的基礎
妳的技術
也沒好到哪裡去

我不想說是誰
也不用問我
只是看不慣
她們這樣欺負我朋友
除了過分之外
我只想說
"王八蛋"

要比外表
她比妳可愛
要比內心
她比妳溫柔
妳. . . . . .
是認為自己哪一點比的過她~?

少一點辱罵
多一點鼓勵
這樣不是很好嗎~?

沒有任何一個人
是出生就很厲害的
都是需要鍛鍊
加上不懈的努力
才能傑出的表現

而在這段歷程中
鼓勵與支持是很重要的
可以讓一個人
更有力量拚下去
更有信心衝下去

若是王建民當初
一直不被看好
人人都取笑他
辱罵他
試問
他會這樣打下去
一直到今天進入大聯盟嗎~?

人有無限可能
即使自己可以發現
一點一點發掘出來
卻還是需要旁人給予他們
支持與鼓勵
讓他們可以充滿力量與信心
繼續朝向更高的目標努力

就像是電池要是一直用
卻不去充電
到最後電力用盡
整台不是要停下來了

而這充電就像我們旁人
給予的一切鼓勵、支持
讓他們隨時都可以走下去

所以. . . . . .
看看你身旁那些為了
偉大目標努力的人們
給他們一點鼓勵
一點支持
相信他們會做的更好

他們成功也不會忘了你
一定會回你一個感激的微笑
這樣
不是很好嗎~?

停止取笑與辱罵
盡力股力與支持

這篇獻給那位受傷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