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我是史學系

不是歷史系喔~! ! ! !

史學系才是正統的名稱

歷史系這種說法

是大錯特錯的

想知道原因嗎~?

去問問咱們偉大可愛的"王仲孚"教授吧~! ! ! !

回到原題

所以我秉持著紀錄的精神

把我的這一段

期中考的血淚奮鬥史

紀錄下來

可是可惜的是

大部分精采的部分

都在戰亂中

被戰火毀壞了

所以那一段美好刺激感人的血淚史

就這樣亡佚了

但是. . . . . .

古人說的好

"國可亡史不可亡"

所以我絞盡腦汁

拚著最後一個腦細胞

回想最後一絲的記憶

即使我已經疲憊不堪

就算我已經眾叛親離

我也要寫下來

不管內容怎麼樣的簡陋

至少我紀錄了那段歷史

那段我為了生命打拚的血淚過去

同志們~! ! ! !

歷史尚未打完

我們仍需繼續



看完請哭泣10秒鐘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