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是聖誕夜

我先跟"拉斯達"去拿材料

去""家

然後再跟他借車

去載"老婆"跟"阿茹"

然後我就負責煮火鍋

跟盛火鍋料給大家吃

只是沒有帶湯塊

湯都沒有什麼味道

不過大家還是吃的很開心



然後吃阿吃

就看""在玩無雙

先是換"拉斯達"在玩

我一直跟"老婆"說

藍色下面那條粉紅色的

要是開始發光"千萬"不要按L

可是她還是按下去了

還不時期待著

哈哈~

最後換我玩的時候

"西瓜"還說今天怎麼那麼多人

換個碎棒玩一直被快攻

還被"老婆"按無雙

好險旁邊都沒人

哈哈~



吃完火鍋大家整理整理

我跟""借車

去幫他加油加了七十塊

然後就開始夜衝白沙灣

一開始因為是彎道多

所以都只能偶而飆一下

直到我們到第二個休息站後

因為路很直很長

就開始爆衝啦~! ! ! !

"拉斯達"甚至把車給"阿茹"騎

到達目的地

還發生一點小插曲

好險沒事

之後我們先玩酒精膏

可是都點不起來

就下去海灘看海

嗯~

好舒服喔



然後去上面廁所外面玩仙女棒

玩完之後就去下面

看別人放的煙火

好漂亮

只是我"老婆"胃痛靠在我身上

我以為她是想睡覺

真是慚愧

在回程的時候

因為她肚子痛

連抱我的力氣都要沒了

我只好不時一手抓緊她的手

一手摧油門

摧到大概一百

然後到7-11大家休息一下

就又出發

之後走山路

又下雨

我改慢速騎

還是一樣一手

只有彎道換雙手

有一次她甚至都要摔出去了

讓我整個回程

都緊張兮兮



然後回到宿舍

我睡到11點去上魏晉

還好我有去

那天是簽到

還是最後一次上課

嚇死我了



雖然最後因為一點事情

讓我很在意

不過大致上是很開心的



重要的是

我想說

"老婆"我愛妳

雖然我不知道怎麼讓妳大感動

上次失敗了

不過我會再想的





~! ! ! !
arrow
arrow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