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起床又是中午了

一起來梳洗好

就看到嘉義的名產

雖然我阿嬤不覺得好吃

但是我卻超愛吃的"火雞肉飯"

一口氣就吃了兩個

不是因為我會吃

是因為份量太少了

之後跟阿公、阿嬤聊了幾句

泡個茶、看看電視

就出發往桃園了

中途先去我大姨家

拿一些東西

看看可愛的弟弟

然後就跟大姨、姨丈道別了

第二站去看看我舅舅

他越來越瘦了

唉~

聊了幾句話

跟我舅舅買了些炸的東西吃

喝著超好喝的青草干

是我舅舅泡的

看著蠟筆小新電影版

看完也要出發了

因為塞車所以開了快9個小時

到家後洗個澡、看個網誌

就去睡覺啦~

這麼快樂的日子過的好快

開始期待暑假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