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感冒
讓我整個超無言
一口氣把這個月的假
都放光光了....
全都是在養病


不過好轉之後
復工的情況
卻意外的好


怎麼說呢!?
就是我的速度
有大幅的提升
連續兩天
都有達到4坪的數量
而且貼的細緻度
也都跟之前差不多


連老爸都嘖嘖稱奇
一直瘋狂的
稱讚我
讓我好尷尬
甚至不認識的工人
都來消遣我
說我ㄧ天貼一間
也太快了


或許這就是
我快要出師的徵兆囉!?
希望真的是這樣
快點讓我出師
才可以賺大錢
買車買房養家人


題外話
今天竟然是520
我完全不知道
可能是單身太久
沒感覺了
沒注意了吧 . . . .
希望快點突破單身
不要再讓我孤單下去了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cd189 的頭像
    vcd189

    三個主人的肥柴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