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這麼久
我終於又要回去學吉他了

期間
我ㄧ直很猶豫
不知道
到底該不該回去學

雖然我ㄧ直
很想回去重新學好
但是
又怕只是三分鐘熱度
學沒多久
又會開始怠惰
這樣不過是亂花錢罷了


期間我問過好多人的意見
爸、媽、姐、之前吉他店的姐姐
還有朋友
他們都很同意
都希望我繼續去學
不只可以當娛樂
學樂器也是一件好事


得到如此多的支持
我自己也深思熟慮一翻
決定回去學了


本來是想排平日
禮拜天如果出遊
比較不用擔心趕不回來
但是老師的教室太熱門
只剩禮拜天
那也就只好排了


希望這次的我
可以學好
可以認真
然後真正帶東西回到自己身上


加油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