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過去了
年假也過去了
短短的13天
真是放的蠻過癮的
但是假誰會嫌多呢!?
時間到還是要回去工作
畢竟賺錢才是重要的生活阿~


只是
這次回歸職場
真是太驚訝了
第一天
我就突破之前的極限
一口氣就貼了3坪
而且
基本上的品質都有顧到
不是隨隨便便的


當時覺得
應該是剛剛開始
運氣好而已
果然隔天就恢復了1坪多的數量
正當我要開始洩氣的時候
我的數量
卻又開始一天一天的增加
1坪多、2坪
到最後
竟然維持在3坪
真是太驚訝了! ! ! !


雖然今天
只有貼了2坪出頭
卻是因為
今天解決了兩面
很難解決的"雙插牆"


一面牆
就搞了我ㄧ個早上
都快瘋掉了 . . . .
另一面牆好一點
只有兩個半小時


天阿 . . . .
依照我之前的進度
都可以貼一面大的牆了
很無言阿 . . . .


雖然"老爸"都叫我
不用貼的那麼細
只要不要太離譜就好了
但是我就是有種求好心切的心
一定要搞好
要弄得又平又美


感覺
這就是進步吧!?
感覺
出師已經不遠了~
再快一點、再快一點
等我出師了
就可以賺大錢
買房子
大家就再也不用搬來搬去
當無殼蝸牛了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