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一直都不是很熟

一直到了大二

我們加入了

迎新宿營的隊輔之後

妳成了我的拍檔

我們就開始以夥伴互稱



妳的個性

真的很可愛

哈哈

難怪我前女友

都叫我要好好照顧妳

不要欺負妳



不知不覺

妳轉去大同也有好些年了

本來以為

應該沒機會再見面了

誰知道

謝師宴妳也出現了

我真的很開心



去找妳拍照

妳充滿活力的叫我一聲

"夥伴"

妳都不知道

我有多開心

哈哈



希望妳在大同

還要繼續努力下去

需要幫忙

別客氣

記得妳還有一個夥伴

願意幫助妳的 ! ! ! !



加油喔 ! ! ! !

讓我們做永遠的朋友與夥伴吧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