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忘記

怎麼跟你熟起來的了



不過我想

你一定記得

畢竟你是神手

不是嗎~??



每次看到你

都是叫你神手

實在是因為

不管遇到什麼事

我覺得

你都可以輕鬆的解決

不會有什麼特別的怨言



而且

你對我真的

很不錯

也總是很體貼

總是願意陪我四處跑

除非要上課

除非真的有事

不然只要我約你

一定到

很少不出現的



知道下山只有我一個男生

我會很緊張

會很尷尬

所以就不讓人載

花12塊跟我一起做公車下山



我們的感情

也一直都很好很好

最重要的是

我們都沒吵過架

也沒有發生任何誤會

更沒有對對方有任何的反感

真是難能可貴



像你這麼好的朋友

我真的是運氣很好

可以遇上

太感謝你了

我們一定要常常聯絡

變成永遠的好朋友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