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幾次

我才看完的

"里約大冒險"

讓我開始懷疑

我是不是又開始

對電影懈怠了

哈哈



這部片

主要是在說

主人翁

"阿藍"要去巴西配種、繁衍

以免絕種

卻不幸被抓

費盡千辛萬苦

回到主人身邊



這部片

的出場角色

不只是人與鳥

更有多了一條狗

哈哈



那條狗還蠻有趣的

只是 . . . . . .

蠻噁心的

看了就知道為什麼噁心



總之這部片

還是一如往常

一隻幼時受到驚嚇

而有陰影飛不起來的鳥

最後在愛情的魔力下

開始展翅高飛

我只能說

愛情的魔力真是偉大



片中

我最喜歡的

還是那隻

上半身紅色下半身灰色的鳥

名叫"派多"

他整個就是活寶

每次他在唸RAP

那扭動的身體與表情

都讓我笑了好久



總之

這部片整體還不錯

又是一部有趣的動畫面

蠻值得一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