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

大一的時候

我們一起上語實

我對你的印象就是

感覺很兇、很兇

讓我都不太敢跟你攀談



之後變熟後

發現你很色 . . . . . .

可是人又超好、超慷慨

做事情更是非常的負責



真的很感謝你

不斷的把我拉進金友會

讓我有這個機會

可以體會到

這麼不同的大學生活



雖然

你常常嗆我

嗆到我很無言

可是

我真的需要幫忙

你也是會給予我幫忙

也常常帶給我歡笑

讓我笑個不停



請我們吃東西

也都超慷慨

不怕我們吃



有活動

都會記得通知我

一同前往



我真的覺得

很可惜

沒有機會

早一點認識

你這樣一個朋友

哈哈



相信未來

我們一定有機會再見

讓我們再好好暢談吧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