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奇俠傳四

是我剛認識妳的時候

妳正在玩的遊戲

還記得那時候

妳忙著玩那個遊戲

都不怎麼理我

讓我有點傷心



曾幾何時

我們現在已經

變的這麼好了

哈哈



常常都是我開妳玩笑

然後妳開回來

結果我最後

都是慘敗的那個 . . . . . . .



或許是因為

我們有著相似的高中回憶

所以更是相知相惜吧~

經常以新興幫來稱呼彼此

大二新生放榜

還一起去尋找我們的學弟妹

希望可以早一步認識

然後照顧他們



雖然曾經因為

無雙這個遊戲

我的不當行為

讓妳一度很生我的氣

但是妳也原諒我

繼續跟我當很好的朋友了~



之後找我一起完艾爾之光

也是都不厭其煩的帶我

我需要裝備

就幫我生出來

雖然我現在已經偷跑掉了

沒在玩了

還是很喜歡那段一起玩遊戲的日子



真的很感謝

妳總是這樣陪我開玩笑

總是陪我討論新興的故事

讓我大學生活

不會那麼無趣

不會那個孤獨



相信我們以後

一定可以當好朋友到永遠的 ! ! ! !

妳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