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記得

當時剛剛升上大四

"李儒"還跟我說

我不可能不加入金友會

我還覺得

一定不會加入

畢竟我不是金門人

而且裡面我又都不認識

怎麼會進入



誰知道

一年就要過去了

我已經加入了

有了社服

也參加了

大大小小的活動



沒想到

從一開始

只是打打球而已

到現在

我已經認識這麼多人

跟這麼多人成了朋友



這一年的社大

我幾乎都參與到了

每一次都可以感受到

那種滿滿的溫暖

大家的歡笑

讓整個氣氛都是那麼和諧



參加了

金友會主辦的比賽

我竟然能拿到第二名

完完全全是我出乎意料之外的事



唱歌時

大家對於我的贊賞與掌聲

鼓勵與微笑

都讓我好開心好開心



舉辦金門週

連我都被算入了工人中

感覺我更像是這個團體的一員

雖然

只是早上負責搬東西過去現場

還是讓我有種莫名的滿足感



每次打球

都會記得找我

打的好會拍拍我

說聲"好球"、"守的好"

打的不好

也不會大聲責罵

只是開玩笑的告訴我

然後再告訴我怎麼打才比較正確

受傷了

也會關心詢問



夜唱更不會忘記我

總是記得帶上我

教我玩著大陸拳

找我大口大口的喝著酒

喝到吐了

更記得攙扶我



在網路上我四處的回應

大家也都會跟著我一起

打些有的沒的

有些時候都是嗆嗆我

但還是很開心



生日的時候

大家的祝福

一個接一個的傳來

讓我的眼淚都差點奪眶而出

感動不已呢~



最後到了送舊

雖然我認識的人不多

但是

卡片上的祝福

卻也是多的不得了

每一字一句

都是那麼讓人感動和開心



說實在的

我只是一個外地人

進入了你們的地盤

沒有什麼特殊幫助

沒有什麼特殊好處

你們依然用最溫暖的心

包容著我

即使我只來了一年

即便我認識的人並不多

每個人對我的好

卻還是那麼的溫暖



這一年

來的太快

事情發生的太快

走的也太快

在我還意猶未盡的時候

一切都要結束了 . . . . . .



你們對我的好

我真的無以回報

我更沒有很好的文采

可以寫出一篇

最完美的文章

讚揚你們各位



只能把這一份份的好

這一份份的笑

這一段段的友誼

通通留下來

不管是經由相片

還是經由我的記憶

我都會留存著一輩子



謝謝"李儒"帶我走進這個大家庭

謝謝你們

溫暖我的心

握緊我的手

綻放我的笑

不會忘記的



你們一直在營造努力的"金友大家庭"

連我都感覺的到

證明一切都已經成功了


"私立中國文化大學金門縣學友會"

永遠都會以一個最棒的家庭型態

留存在大家心中

謝謝你們

有緣我們一定要再見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