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三

明明是快樂的放假開始

可是一開始

就肚子痛

雖然回到家後

沒多久就好了

可是還是很不開心



接下來幾天

吃我媽做的粽子

吃的很開心

因為真的很好吃

這次我沒有用醬油膏

我改用甜辣醬

真的超好吃的

害我每一餐都吃四個

吃的好暢快



吃完粽子

我都會去吃草莓雪糕

恩~

好濃郁好香甜

好好吃阿~! ! ! !

吃完雪糕

還剩下香草筒冰

可以吃

不用怕



這幾天就這樣快快樂樂的過去

可是一道閃電就冷不防

這樣從我的上方

打了下來



我禮拜天晚上

回山上

當我到宿舍

第一件事情

就是開電腦

可是. . . . . .

它竟然完全沒有反應

只會默默的閃的黃燈



之後打給"洋蔥"

詢問搶救的的方法

我照他說的

把外殼拆開

裡面的重新拔掉

再重新插上去

就這樣重複好幾次

它. . . . . .

還是沒有心跳



最後我打給我媽

她告訴我要不就宅配

要不就等他們上山載

我也只好等待囉~



好消息是今天早上

我爸打給我

說他晚上可能上山

幫我載回家

希望可以



為什麼要在禮拜三安息~! ! ! !

不~! ! ! !

我要玩幻想三國誌阿~!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